设为首页收藏本站|繁體中文

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037|回复: 16

[时事热评] 要打仗了,油价恐怕要飙升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10) 鸡蛋(15)
发表于 2018-4-11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
0 O/ a6 W) s, f( D, _美俄目前在叙利亚正面冲突一触即发,双方已囤积了大量军舰和灰机大炮,准备甩开膀子大干一场。
) X, o& Q# @& r& B' e: G
6 q5 d- h- e# a* h% @5 P/ {油价眼看要飙升了,大师别跟我谈什么供求关系,没劲。$ `1 [2 d- Y% a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如大师一声吼
鲜花(116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4-11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失吼毛用也没有。穿普吼一嗓子才管用
鲜花(45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8-4-11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成功人士啊' Q( i' }5 ^) O" {1 x
* @9 f  m& A: N; k& l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foru ... amp;_dsign=dd36e8ae
老朱移民接待
鲜花(66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4-12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火锅 洗衣机 电高压锅 面包机 抽油烟机 卡拉OK机 豆浆机
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-4-11 22:17' }) M" G. x+ U# x/ X. J
超级成功人士啊9 o7 v# t3 t# e; f4 g) q
3 x  C5 F( E" @. W9 b1 a2 B
http://www.edmontonchina.ca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09658&extra=page%3D1&_ds ...
' i% h" p2 d% M0 J! F1 w5 I
说说啥事呗
鲜花(545) 鸡蛋(20)
发表于 2018-4-12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酝酿得越久力度就越大。
鲜花(456) 鸡蛋(2)
发表于 2018-4-12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不紧张 发表于 2018-4-12 09:06  v2 i; B' W) V# I2 e: p. Y4 W0 c* |
说说啥事呗

+ G/ b4 x$ b& X6 G  k$ }
2 T) o+ v4 [7 _& j4楼" ]9 {9 s5 M* \, u7 d% i
 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7:05 | 只看该作者
/ @1 ]( t4 v# X& M* _8 q( C! ^1 {9 G
"又换新衣服啦。好看。"' C5 F/ \" D* A/ H

, n  i6 z- s0 @7 C+ O, v  O注: 刘备名言: 老婆如衣服
鲜花(545) 鸡蛋(20)
发表于 2018-4-12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信装修公司
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-4-12 11:244 T7 a4 s" Q  `9 d. h6 z
4楼, ~8 Y2 q- F/ i. f
 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7:05 | 只看该作者
( k0 x0 ?- O* V, L9 U# o
我不认为那是福。那是逃不脱的生活厄运。
鲜花(662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8-4-12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indermere 发表于 2018-4-12 11:24
! k5 J& M& k1 R7 F4楼
) r0 o! }5 H+ j; I 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7:05 | 只看该作者

9 v; n$ v; E2 m' ~/ \! J太高深了
鲜花(12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2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wcs一天涨了十几块一桶,卧槽幅度太大了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4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已提前预期消化了。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4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natson 发表于 2018-4-12 15:46% |) y  ^! k% Z* y( }* ^
wcs一天涨了十几块一桶,卧槽幅度太大了
  v7 a% @( e5 W" N' K- X- ~" n
枪声一响,黄金万两) l* T! ]* h, w/ W
鲜花(17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4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周一接着升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4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打打,升升升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5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事不大,只有沙特和伊朗打起来,把那什么海峡封了,那才是对阿省的大利好$ J- P+ |3 b1 T! j7 n
" H: J) n- ^: `( K. L  u
$ n! e1 d# h* c. b7 K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4-16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言同羽 置业良晨
kannan 发表于 2018-4-15 19:49
6 B, Z& g4 O- f( a' ?! Q  |这事不大,只有沙特和伊朗打起来,把那什么海峡封了,那才是对阿省的大利好
' N* G4 s3 i- t8 g( t3 \& K
伊朗没有能力,老美也没有,俄罗斯更不用提,看看大师的风水行不行,让霍尔木兹海峡停摆!油价就升天了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   

GMT-7, 2018-7-20 15:22 , Processed in 0.223821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